现代电子电路基础及实验(一)

现代电子电路基础及实验(一)

zjy老师 分数:89

zjy老师上课很喜欢提问,为了活跃气氛🙃。老师上课大部分也就是念ppt,但是会讲一些有趣的东西。这门课只靠自己看书预习的话有些困难,因为书上有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也不知道需不需要掌握,也不知道需不需要记,很多时候只有做题之后才慢慢明白要会哪些东西。前半学期讲模电,后半学期讲数电,个人感觉模电要难一些,很多东西包括一些近似条件如果没搞清楚的话题目一道都不会做,但是搞清楚之后就比较简单了。

作业就是书上选的题,基本每章就5、6道题,任务量比较小,但前提是要把书上知识点弄懂才会做。我就属于基本不怎么预习的,导致每次上课听得都稀里糊涂的,好在最后复习的时候还是弄懂了一些东西,最后成绩也还行。期中占30,期末占60,作业占10分,感觉是比较能检验学会了和没学会的一门课。

老师建议模电可以参考清华大学童诗白老师的书,数电的话可以刷闫石老师书上的题。可在我的资料中获取。

我的填空题整理笔记

留下回复

姓名,邮箱等是可填可不填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