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语名著与电影

英语名著与电影

yy老师 分数:90

这门英语课还算是比较有意思的一门课了,上课就是看电影🙃,电影都是英语名著改编的电影,有傲慢与偏见(Pride and Prejudice)、简爱(Jane Eyre)、纯真年代(The Age of Innocence)、德伯家的苔丝(Tess of the d’Urbervilles)、了不起的盖茨比(The Great Gatsby)。

看电影的时候老师时不时会打断一下讲一讲中间的句子和语法。上课之前会发讲义,大致就是一些原文的摘录和一些评论,划重点的需要背。每两周会有一次小测,主要是考单词和填空,填空就是讲义上的。然后还会有一次组队表演,一次小作文,期末考试和小测内容差不多,会有两个论述题,其中一个考试之前会给你,主要靠平时背单词和填空叭,然后每一次的电影和讲义以及书好好看了就问题不大。

老师还建议我们在本科期间能够把这几本书的原著读完,然而我到现在一本都没看ㄟ( ▔, ▔ )ㄏ,菜鸡就是我了。

留下回复

姓名,邮箱等是可填可不填的